送保時捷女友劈車友…家中撞見另一輛 富商怒過戶挨告

▲送名車疑遭劈腿「開回過戶」,美魔女槓富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47歲黃姓富商去年與42歲酷似演員苗可麗的林姓美魔女交往,花了上千萬送珠寶、鑽石及一輛保時捷凱燕(Cayenne)當禮物,讓她去參加車聚,沒想到卻在女友住處撞見另一輛同款保時捷,懷疑她劈腿車友,氣得直接把車開走,過戶回自己名下。林女告上法院,檢方認定黃男不算竊盜,僅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黃姓富商去年透過婚友社認識林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除了每個月提供10萬元生活費外,還帶她出國旅遊,交往才10個月就買了200多萬的鑽戒,甚至把一輛白色保時捷凱燕過戶給女友,再加上家用支出,一共花了將近1千萬元。當時林女開心成立車隊常跑車聚,沒想到去年底她竟然在出遊時自拍傳照給另一名陌生男子,開始懷疑被戴綠帽。

▲富商懷疑女友劈腿開走保時捷凱燕,遭控告竊盜。

「劈腿在先,然後沒有道歉,還反來咬我一口,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可惡、可恥,而且還佔用了不該屬於她的的東西。簡直就像愛情騙子一樣。」黃姓富商無奈說,女友特地上臉書打卡參加車聚時的照片,去年底還曾在她住處發現另一台同款保時捷,懷疑女友背叛,憤而將保時捷開走,並轉回自己名下,沒想到女友氣的告上法院。

對此,林女委任律師黃志樑指出,黃姓富商有承認保時捷是要送給她的,但是因為後來女方提出分手,他不爽要把車子要回去,拿著車籍資料自己去過戶,就有偽造文書的問題。黃男當初以借名登記方式將車登記女友名下,因此法院認定不算竊盜,僅依偽造文書起訴,林女則神隱只透過律師回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