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憂鬱症偷東西可減壓? 婦人到藥妝店偷糖果、內褲

▲婦人自稱偷東西是為了減壓。(圖/屏東縣警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有一名54歲的鄭姓婦人,日前在民生路一間藥妝店逛街,卻把店內商品放入隨身攜帶的袋子內,經店家報警後人贓俱獲,她辯稱「因患有精神疾病,藉竊盜來紓壓」,遭捕後懊悔落淚。但她沒有提出相關就醫證明,全案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佐張豐強、警員林義峯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轄內民生路一間店家報案,指稱「有一位婦人在店內行跡怪異疑似行竊」,趕往現場,找到鄭姓婦人時,在手提包內查獲未結帳的日常用品計17樣,包含糖果、巧克力、保健食品、內褲跟襪子等,價值新台幣2866元,警方當場依竊盜現行犯逮捕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鄭女無前科,自稱患有憂鬱症、躁鬱症等精神疾病,無法外出工作,心情鬱悶,才會想要藉由偷東西來紓壓解悶,不過並沒有任何相關醫生證明。巡佐張豐強當場告誡不應作如此不良示範,身體心理有問題應該找醫生尋求醫治求助解決,為人父母更應以身作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