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還有電線跟飯匙!電鍋安全帽太吸睛網友跪求正面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面那個...是電鍋嗎?」如果你在馬路上看到前面的騎士戴這頂「電鍋安全帽」,保證會多看他幾眼,而且這電鍋實在做得太像,旁邊竟然還有飯匙和插頭...讓網友看完紛喊,「好想看正面長怎樣?」、「餓的時候直接從頭上拿飯?」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裡分享在台南拍到的行動電鍋照片,只見這名「電鍋騎士」正和一名歐巴桑聊天,頭上的綠色電鍋安全帽超搶眼,不僅有按壓開關、燈號,旁邊還有飯匙、電源線,做工超精緻,若擺在廚房裡一定可以騙倒所有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甚至還問說到哪裡才可以買到這麼特別的安全帽、求團購,還有人說,「所以餓的時候直接打開蓋子就有飯吃了?」、「移動的飯桶XDDDD」、「還是這真的是電鍋...他把下面挖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