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中華職棒支持哪一隊? 朱立倫:唉唷不要這樣問

▲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朱立倫專訪系列八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召開臨全會換下先發投手洪秀柱後,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救援投手,20日首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他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看運動比賽,不論是籃球或棒球賽,不過面對中華職棒支持哪一支隊伍的問題時,他滿臉為難,不想得罪任何一隊的球迷,直說「唉唷,不要這樣問啦」。

朱立倫首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就獻給《ETtoday新聞雲》,先是面對各種正式且嚴肅的訪問,接著身為新媒體的《ETtoday新聞雲》當然要出招來考驗朱立倫,由於他從政17年以來,身材保養得宜沒有走樣的跡象,所以拿出三張不同時期的朱立倫照片,要他猜出每張照片是哪個時期的自己。

三張照片看上去,朱立倫幾乎一模一樣,沒有特別改變,可謂是政壇的「不老傳奇」,沒想到朱立倫完全準確指出自己擔任閣揆、桃園縣長和新北市長時期的照片。

既然談到身材沒有走樣,當然要聊朱立倫的平時的保養運動,他坦言,其實沒有特別的運動,頂多就是多健走,多走路,平常有時間就走路,能站就不坐,他開玩笑地說,可能忙加上壓力大,沒吃什麼東西吧。

雖然沒有特別的運動嗜好,但朱立倫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運動比賽,不論是籃球、棒球,時常會在比賽場邊看到他的身影。

▼中華職棒朱立倫支持哪一隊呢?建議快轉到1分35秒(拍攝剪輯/ETtoday影音部)

近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對壘總冠軍戰,曾擔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被問到是不是支持主場在桃園的Lamigo?朱立倫滿臉尷尬,似乎不想要得罪任何一支球隊的球迷,他直說「唉唷,不要這樣問啦」,還特別強調「中信象(應是中信兄弟)也不錯,以前是兄弟象」。

▼朱立倫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猜出三個時期的自己。(圖/記者徐文彬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