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生活節倡導慢活 邀民眾共同響應

▲新竹生活節倡導慢活,市府邀民眾共同響應。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 蔡文綺/新竹報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也變得越來越快了,常常忘了停下腳步,享受身邊的美好,新竹市政府特別推出了新竹生活節,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宣傳,期望讓民眾能夠放鬆身心,體驗新竹市的美好。

市長林智堅表示,「2015新竹生活節,在今天10月17日熱熱鬧鬧在我們這個新竹市護城河畔來展開,我們一直想要讓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市民朋友、尤其是年輕朋友,其實工作壓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我們希望提供更好的環境,舉辦更好的活動,讓大家可以在假日期間,在今天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帶著家人、帶著孩子們、帶著心愛的寵物,能夠盡到這個城市的每一個場域裡面,慢慢的去體驗城市裡面的美跟好,那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能夠真正的達到讓我們市民朋友都能夠在生活當中減壓。」

新竹生活節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也結合10月24日的國際日活動,讓民眾來到這裡,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