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貓咪筆插 萌萌姿勢好療癒

▲將筆或便條紙放置的貓咪的懷抱裡,那一瞬間簡直療癒了喵星人的身心靈。(圖/翻攝自felissimo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柔軟的小肉墊是貓奴們心中的至萌珍寶,最近日本 Felissimo 公司販售一組喵星人的造型筆插,瞧那隨性斜躺、擺動四肢的舒爽模樣,簡直就像是用了小叮噹縮小燈的迷你貓咪,放在你的辦公桌或是書桌上,當你工作或是寫作業要休息時,將筆或便條紙放置到貓咪的懷抱裡,那一瞬間喵星人的身心靈肯定被療癒了~(滿足)

▲就連喵星人的背面斑紋,還有豐滿粉嫩的肉球,在設計上也相當精細,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超級卡哇伊。(圖/翻攝自felissimo官網)

這款喵星人筆插,用途不僅如此,擺在化妝桌上也能放置許多哩哩叩叩的小物,像是戒指等首飾類的物品,或眼線筆、筆刷,簡直超萌入貓奴的生活周遭啊!

▲像是戒指等首飾類的物品放到喵星人的四肢上,而眼線筆、筆刷被貓咪抱在懷裡,真的萌萌噠。(圖/翻攝自felissimo官網)

不過,由於生活的緊迫,造成心理壓力的繁重,為療癒忙碌的現代人,近幾年台灣及日本等地,研發了許多療癒系盒玩、扭蛋、模型,隨著各類型粉絲的需求而改變,從過去的公仔,到現在一些療癒系的肖像商品,已逐漸演變到實用的文具。許多商人瞄準了貓咪們的萌萌魅力,這類型的產品也推陳出新,成為貓奴們蒐集的焦點。

▲卡哇伊的喵星人筆插熱銷中,而網友們熱烈的討論中,已深深擄獲了貓奴滿滿的愛~ (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粉絲專頁)

卡哇伊的喵星人筆插,一組有6種不同類型的貓咪,目前已在日本推出販售,售價約980日元(約新台幣265元),含稅1,058日元(約新台幣286元),其中30日元會做為「貓基金」,用於動保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