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聽起來沒很開心」同機客看新聞傻眼:一點都不溫馨

▲婦人飛機上生女!同機客:一點都不溫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37歲婦人在華航班機上生女,引起許多民眾撻伐,認為這樣罔顧母女安全及乘客權益相當自私。一名搭乘同班飛機的徐姓女乘客出面還原真相,徐小姐說班機起飛30分鐘,機長就詢問飛機上有沒有醫生,婦人這時堅稱自己只是脹氣,硬撐6小時等到羊水破了才承認懷孕,直批整件事一點也不溫馨。

「在美國那時候看臉書,看到那個新聞有點傻眼,哪裡來的溫馨啊!」剛從美國回台的徐小姐,回想當時機上情況怒氣難消,直呼機上生小孩哪裡溫馨,因為自己飛洛杉磯時,恰巧就在那班華航飛機上,「我是聽空姐說,她好像在要上飛機的時候,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所以她一上機沒多久,她就在喊她肚子脹氣,可是她那時候還是喊她脹氣,沒有喊說她懷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班機才剛起飛30分鐘,機長就廣播詢問飛機上有沒有醫生,婦人硬撐了6個小時,直到羊水破了,才承認懷孕。徐小姐說,「走到前面去看,就看到空姐把毛毯都圍住,有個空姐在叫說好像是羊水破了,我不知道到底是孕婦講的
,還是空姐講的,說9個月了,要生了。」

最後班機只好轉降阿拉斯加的安格拉治機場,將婦人送醫。徐小姐說「阿拉斯加外面非常冷,它只有6度,所以像我後面有很多老人啊,前面有些小孩開始在叫,就是很冷,所以呢?後面大家就一直在要毛毯,空姐就一直道歉說沒有毛毯了,剛剛(生產)都被用完了。」

因為班機延誤4個多小時才抵達洛杉磯,不少旅客行程都被打亂。徐小姐直言「起碼她要出來道個歉吧!你說求償,其實我們損失的不是那些錢,還有時間,還有出去玩的心情。」徐小姐說,當時連機長廣播聽起來都沒有很開心,只是平淡地恭喜婦人生了一個女兒。

至於班機轉降阿拉斯加,也讓華航多花了至少100萬元,交通部長將請華航向婦人提出民事損害賠償,目前相關費用保險公司正在核算中,絕對不會讓轉降成本,由全民負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