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沒拍到! 前BBC女記者機場上吊友人認為遭殺害

▲ 於土耳其伊斯坦堡離奇死亡的記者沙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前記者沙頓(Jacky Sutton)疑似錯過班機在土耳其機場洗手間上吊自殺。對此,許多沙頓好友抱持質疑態度,他們指出,「沙頓平時個性強悍不可能自殺,懷疑她可能遭人殺害。」

日前,50歲的沙頓從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出發,目的地為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 (Ataturk),但據土耳其媒體報導,沙頓疑似錯過班機,當地航空人員告知必須重新買一張機票,當時的她似乎很失落,後來被3名俄羅斯乘客在洗手間發現她的屍體。

曾與她合作多時的伊拉克記者艾里亞斯(Mazin Elias)表示,「沙頓不可能自殺,指控一定是有人企圖謀殺她。」他也指出,「沙頓一直以來致力於言論自由的拓展,即便是在伊拉克當局如此困難的情況,沙頓仍勇於挑戰,不放棄她的理念,因此我非常確定她『不可能』自殺。」

另一位沙頓的朋友兼同事布洛爾(Christian Bleuer)則在推特(Twitter)指出,「(她是)大家遇過最強悍的女性。土耳其警方竟認為她因為錯過班機而自殺?」他還說,「假如攝影機故障,那麼沙頓絕對是遭人謀殺。」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此次案件並不單純,並且留言提及,「機場到處都有攝影機,(沒有拍到任何畫面)非常不合理!」而駐外官方外交發言人則指出,“我們已確認在伊斯坦堡死亡的為英國國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協助家屬一同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