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敲鈸、左手拿麥 女師父做七法會「小指玩手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不尊重亡者和喪家了吧!

▲女師父邊誦經邊滑手機。(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家中的長輩過世,請一名女師父來替長輩做法會,沒想到她竟邊誦經邊滑手機玩遊戲,讓網友大罵「真心覺得沒有職業道德,也非常不尊重我們家屬!」

原PO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寫道,「跟家人去桃園殯儀館給長輩做七,傷心之餘卻看到這個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面...真心覺得沒有職業道德也非常不尊重我們家屬,雖然長輩說算了,最後能圓滿完成就好,但心裡還是覺得好不舒服。」

影片中,女師父右手敲鈸,左手拿麥克風誦經,但頭低低的,原來左手小拇指在滑手機。原PO也貼出照片,發現女法師的手機螢幕是遊戲的畫面。

對此,許多網友大罵實在是不尊重亡者和喪家,「玩遊戲真的很扯」、「嘴巴唸,右手打鈸,左手滑手機,厲害角色,真的要請本尊上電視表演」、「是我的話一定罵人」、「不尊重自己的職業」、「這種莊嚴的法事怎麼可以隨便」。

▼網友拍到女師父在玩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