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給男的碰過」 應屆畢業生:如果職位很好可給老闆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呆了。

▲引發討論的履歷。(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偏差價值觀。最近大陸瘋傳一名應屆女大學畢業生「范萱萱」的履歷,因她自稱「處,沒談過男朋友,沒給男的碰過,如果職位很好可以給老闆」,讓網友看了全傻眼。

在這份履歷中,20歲、四川成都人的范萱萱自稱是「處女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成都大學,她想求職軟體工程師、大客戶經理、淘寶客服和健身教練等,期望薪資面議,英語能力「聽說熟練、讀寫熟練」;她聲稱,如果有好的職位,可以將第一次給老闆。

該份履歷一天就有超過4萬人瀏覽,企業關注度是「5顆星」,有5間企業邀請面試。對此,許多網友紛紛驚訝地表示,「這是什麼鬼」、「世界還真是什麼人都有啊」、「她是求紅嗎」;還有人打趣地說,「這姑娘忘了公司的人事部門吧」。

▼范萱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