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旁賣手工餅乾 壓力衣男孩:我不需同情而是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買過,真的好吃!

▲賣手工餅乾的壓力衣男孩。(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在台北行天宮附近,有一位全身穿壓力衣的男孩在賣手工餅乾。許多網友得知後馬上捧場,「看到立馬去買,真的好吃」。

文中表示,男孩穿著壓力衣的身影,在來來往往的路上不免要引來許多異樣眼光,雖然他話不多,不會叫賣,但他很堅強、很認真;他靦腆地說,餅乾都是他親手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人員跟男孩說,要幫忙在網路分享;男孩回,「如果是來買我的手工餅乾可以,我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支持』與『肯定』。」

這則PO文短短3天吸引超過近1萬人按讚、2萬多人分享,許多網友以實際行動支持男孩,「我買到了!說真的,很好吃,不甜、很香」、「前幾天經過了有買到,很客氣的年輕人。」

【攤販資訊】

販賣物:手工餅乾(原味、巧克力)、杏仁千層酥,一包70元。
販賣時間:
周一~周五15:00到21:00
周六日10:00到21:00
販賣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台北行天宮捷運站旁的第一銀行前)


 

❤善耕365/花3秒分享,帶給堅強手工餅乾男孩溫暖與幫助!(與村大福不同人喔!)星期三晚上,小善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第一銀行前看見一位全身穿著壓力衣的男孩在街頭擺攤,好奇不知賣什麼呢?走近一看,他的小攤車,上頭擺了好多手工餅乾,他靦腆的...

Posted by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