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媽媽一起掉到水裡先救誰? 大抉擇真實上演

▲跳水起因是婆媳衝突。(圖/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這個老哏問題相信讓無數男人陷入兩難,卻是女人用來考驗愛情堅貞的最佳利器。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日前出現一起婆媳爭執,妻子一氣之下竟跳了河,沒多久媽媽也跳了下去,這名當事男子選擇先救母親,所幸妻子在隔壁男鄰居的幫助下也被救了上岸。

▲妻子跳了,媽媽也跟著跳河。

陸媒報導,蘇州市寶鄰小區一對婆媳12日下午在住家旁的河邊起了紛爭,兩人吵著吵著妻子就往河裡跳,媽媽受不了也跟著跳了下去,面對如此兩難的習題,男子該救誰呢?現場目擊者表示,最後蘇州男選擇救媽媽。老婆呢?好在隔壁樓的一位男子出手相助,成功把她拖上岸,婆婆和媳婦都沒有大礙。

▲這名蘇州男子選擇救媽媽。

這樣的「奇聞」吸引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稱讚男子「孝順」、「百善孝為先」、「媽媽沒白養你」,還有人表示,老婆可能會離婚,但媽媽是一輩子的。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這麼做肯定得罪了老婆,「她心裡難受」、「要沒完沒了了」,還有不少人關心英雄救美的隔壁鄰居,直言有機會變成「隔壁老王」。

▼妻子則被一名男鄰居給拖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