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吼!挖那欸伊迪演抹煞」 柯P賣萌客串環保局新廣告 

▲柯文哲再度賣萌演廣告。(圖/翻攝自臺北市環保局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為宣導節電,這回不僅再度請來「國民男友」泛舟哥,還加碼讓「國民妹妹」小安安婕希和他演情侶,柯P壓軸賣萌亮相,招牌搔頭動作加上一句,「吼!挖那欸伊迪演抹煞」,讓人不禁笑噴。

台北市環保局繼上回推出的「柯P,借過」宣導省電走樓梯後,這次派出泛舟哥、小安演出國民之戀,提倡冷氣溫度應該以26至28℃最佳,每提高1℃,還能省下6%的電。

柯P也在廣告最後出現,搔搔頭後一句,「吼!挖那欸伊迪演抹煞」,不禁讓人笑出來,許多網友表示「逼逼,抓到了!柯P又賣萌!」、「市長你一天到晚正事不做這樣賣萌對嗎?」、「最萌阿伯」。

 
臺北節電新文化-「國民之戀」

【臺北節電新文化-「國民之戀」】這是一個講述熱情的國民之戀。國民之戀?就讓國民男友張吉吟 - 泛舟哥與國民妹妹 安婕希 告訴您。冷氣提高1℃,讓您戀情升溫,也讓您省電6%笑嘻嘻;冷氣控溫26-28℃,讓您戀情保存在最甜蜜舒適的恆溫狀態。用心節電,享受熱情,熱情的國民之戀<3也將屬於您。【臺北節電新文化】★臺北市環境保護局 http://www.dep.gov.taipei/★臺北市環保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dep★臺北市環境教育網 http://www.dep-tee.gov.taipei★臺北市智慧節電網:http://energy-taipei.ftis.org.tw/★柯P!借過/60秒版 https://youtu.be/wt5kpB2SZ2k★節電 ● 大吉! https://youtu.be/iBsfiVpLubQ##臺北節電新文化 ##臺北市環保局 ##節電 ##節能減碳 ##省電

Posted by 臺北市環保局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