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全新影音頻道 挑戰YouTube市場

▲臉書推出更多影片功能,方便用戶觀看影片時,還能一邊瀏覽動態消息。(圖/翻攝自Facebook Media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近期積極發展影片功能,14日對外表示,正在測試多種視頻功能,希望能讓用戶更容易觀看及分享影片,以吸引更多用戶利用臉書觀賞影片,被外界認為挑戰YouTube網路影音市場意味濃厚。

臉書產品經營副總裁凱斯卡特(Will Cathcart)表示,臉書已在iPhone版App上測試提供全新Video頁面,除了以標籤的形式顯示在用戶主頁上,也可在「我的最愛」(Favorites)中看到。

並針對用戶觀看影片習慣推薦影片,用戶也可以將在News Feed中瀏覽到的影片保存下來,以便日後觀看;還新增「浮動的影片視窗」,讓用戶可以一邊觀賞影片,一邊瀏覽其他動態消息。

目前影片功能測試僅針對iOS系統進行,卡特表示,他們對於目前的初步結果感到滿意,發現用戶的確有因此觀看了更多影片,未來也將進一步推出網頁版及Android系統版。

▼臉書將針對用戶習慣推薦相關影片,以及稍後觀看等選項。(圖/翻攝自Facebook Me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