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得簽生死狀! 「全美最恐怖鬼屋」嚇到遊客喊救命

▲上月美國新開幕的鬼屋「17th Door」,深獲恐怖愛好者喜愛。(圖/翻攝自17th Doo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月於美國加州塔斯廷新開幕的「17th Door」鬼屋,被認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遊客入屋前要先簽免責聲明,開幕至今,已有數百名遊客入場,其中四分之一的人被嚇到中途大喊「饒命(mercy)」要提前離場。

「17th Door」由盧瑟(Robbie Luther)夫婦花10萬美元(約320萬元台幣)建立。鬼屋被佈置為醫學院,故事背景為一名有濫藥、厭食和自殺傾向大學生葆拉(Paula)的扭曲心理世界;鬼屋全程約30分鐘,內共17間房間,每間均有不同主題,如教室、圖書館及食堂等,最恐怖的是,遊客得被鎖在每間房內90秒,直至下課鐘響起才能進入另一間房。

鬼屋自上月25日開幕以來,深獲許多「恐怖愛好者」好評,大讚「17th Door」絕對是全世界最恐怖的鬼屋之一,但是創辦者盧瑟夫婦卻還不滿意,表示他們當初想要建構得是更為極端、可怕的鬼屋,最好可怕到會遭到抗議而被迫關閉的程度。

▼以醫學院為場景,恐怖景象嚇壞不少遊客。(圖/翻攝自17th Doo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