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台灣預告 21 日有大活動!傳 One A9 等產品將現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北美 10 月 1 日宣布將於 10 月 20 日在台灣台北、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印度新德里四個地點同時舉辦大型活動,外傳搭載 Android 6.0 的中階旗艦 HTC One A9 將會在活動中現身,與 HTC Butterfly 3、HTC One M9+ 極光版一起對抗 iPhone 6s 系列,如今台灣地區發出邀請函,確認正確時間會是 10 月 21 日。

▲▼HTC One A9 很有可能將在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發表,台灣也確認會於 10 月 21 日亮相,在這之前,外觀圖片已經相繼曝光。(圖/取自 Twitter@OnLeaks)

相較於國外邀請函上「The next evolution of the One」與「#BeBrilliant」的 tag,台灣的邀請函上以「唯一選擇」的新機發表會做號召,似乎預告活動中揭露的新品,可能只有  HTC One A9 一款手機;與之前所透露的,將公佈 HTC re 家族的上市情報,相差甚遠,然而關於 HTC One A9 的相關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