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倉庫又傳爆炸「黑夜冒火球」 影片曝光民眾驚叫

▲天津再傳爆炸,夜空冒出火球,疑酒精原料外溢所致,所幸無人傷亡。(翻攝自天津日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月前才發生嚴重爆炸案的天津濱海新區,昨日(12日)晚間將近10點又傳爆炸,據當地消防局消息指出,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150坪的倉庫,12日晚上9時左右發生火警,照片可見夜空中冒出熊熊火光。消息指起火原因是倉庫內存放有氨水和酒精,原料外溢後蔓延到整個倉庫所致。火勢到13日凌晨2時已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據報導指出,火災現場至少發生兩次爆炸,還有火球騰空、現場濃煙密布,消防警笛聲不斷。另有媒體從北辰區委宣傳部獲悉,起火爆炸的是一個無證照儲存氨水和酒精的倉庫。

今年8月,天津市濱海新區天津港的瑞海國際物流中心貨櫃碼頭,才發生過大爆炸,造成至少165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估算達700億人民幣(約台幣3500億),因此這起爆炸也格外引起當局及居民的重視。

▼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拍到夜空中冒出熊熊火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