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龍貓「拿傘發功」可改運? 才剛偷拿傘...立馬遭逮

▲宮崎駿的知名動畫《龍貓》當中有一幕龍貓圍在田地旁邊、用雨傘「發功」跳舞的情景,讓尚未發芽的種子一瞬間長成一整片蓊鬱的森林。(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要是近來運氣不佳,你會做些什麼事來改變呢?台中市一名30歲蔡姓男子異想天開的決定模仿宮崎駿電影《龍貓》裡大龍貓拿傘發功的畫面以求改運,但是身上沒傘竟從超商偷取,才逃了200公尺就被巡邏員警抓到,運還沒改成就先進警局。

台中市繼中派出所的員警日前在中區綠川西街攔查違規車輛時,突然聽見有人大喊「抓小偷」,回頭發現一名打赤腳的男子正拔腿狂奔,隨即上前追捕,在200公尺外的建國路前逮獲該名男子。警察盤問之下才知,蔡姓男子前往綠川西街一家便利商店,趁店員忙著結帳時摸走一把紅傘,隨即快步離開商店。店員警覺衝出門外大喊,正好遇上巡邏員警,蔡男見狀丟掉雨傘拔腿就跑。

蔡嫌供稱,他小時候在卡通上看過龍貓拿傘發功的畫面,最近因諸事不順,想帶雨傘到廟宇「求平安」,但是身上沒錢才會至超商偷傘,但沒想到才剛拿傘就被發現,跑了快200公尺還是被抓到。男子稱原以為丟掉雨傘就可洗清嫌疑,仍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讓他大嘆「好衰!」。

▼動畫中努力讓樹瞬間長大的成效畢竟只是想像,偷竊行為更是不可取,想改運還是踏實一些比較實在。(圖/翻攝自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