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世紀婚禮 ANNA HU雙魚颂擁歡心

▲Angelababy (右)佩戴雙魚頌,洋溢幸福的悸動。(圖/Anna Hu 提供)

記者李玉梅/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上週甫於上海舉行,商界聞人劉央委託好友ANNA HU以《海之颂》為延續,精心打造一款專屬Angelababy的獨一無二珠寶作品《雙魚頌》,象徵這段美好姻緣的可貴與純粹。

劉央與Angelababy結識已久,為祝賀大婚,回想Angelababy初見到自己佩戴ANNA HU《海之颂》時所發出的讚嘆與愛慕之情,特別委託好友ANNA HU打造《雙魚頌》。

▲ANNA HU 雙魚颂帕拉伊巴碧璽墜鍊,ANNA HU與Angelababy共同設計,價值約新台幣450萬元。(圖/Anna Hu 提供)

深愛天藍色的Angelababy一眼便為帕拉伊巴碧璽的湛藍所傾倒,希望以其作為該件作品的主石,ANNA HU運用巧思,為雙魚座的Angelababy在作品中加入一條粉色鯉魚與一條藍色鯉魚,雙魚圍繞主石旁,增添此件作品的畫龍點睛之妙。該作品不僅讓劉央大讚其創意,更讓Angelababy開心的表示,雙魚的意象,生動刻劃出夫妻永垂不朽的愛情,兩人將長相左右,白頭偕老。

▲雙魚頌手稿設計,充滿浪漫唯美。(圖/Anna Hu 提供)

此件海之頌百年好合雙魚墜項鍊結合了珍稀的帕拉伊巴碧璽、月光石、彩色粉剛與玫瑰式及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總共共計30.63克拉,耀眼繽紛。主石的清透湛藍與雙魚遨遊嬉戲於水中的幸福姿態完美詮釋了新人愛情的美好與婚姻的圓滿,也為貴客獻上對新人最意義非凡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