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走了沒關係考試不能缺席? 這條訊息引起網友熱議

▲王浩宇PO出民眾私訊內容。(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走了沒關係,考試不能缺席,不要影響成績就好?」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日在臉書上傳民眾傳來的私訊,表示就讀國中的姪子正逢段考時間,但他的父親過世,老師竟要求一定要回去考試,讓王浩宇看不下去,直說「這就是我們的教育嗎?」

民眾傳來的私訊中表示,「我表哥上禮拜二過世了,他兒子今年14歲剛好是國二,現在應該是國中要考段考的時間,他的老師說一定要回去段考,不然學期分數會不及格,影響將來升學,讓我覺得原來考試比自己親人過世還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將訊息公開後,也表示難道「這就是我們的教育嗎?」爸爸走了沒關係,考試不能缺席,不要影響成績就好了嗎?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看法,「人生漫長親人只有一次考試還有千百次」、「為什麼不能補考?這時候情理法就是法在最前面了,真是諷刺」、「但也不是老師可決定啦」、「哪個重要,自己決定」。 

 

爸爸走了沒關係,考試不能缺席,不要影響成績就好。 這就是我們的教育嗎?

Posted by 王浩宇 on 2015年10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