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最中二發言」你講過幾句? 網:我開始認真了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光飛逝,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開頭先解釋「中二病」的由來,並表示他當初立志成為後宮王,如今卻是LV31的魔法師 (嘆),因此想詢問大家:「還記得自己做過最中二的事或一句話嗎?」

國中生,中二,屁孩,批踢踢,網友

▲中二生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中二病一詞源自於日本,意指正值青春期的中學二年級生,總是想要表現自己,卻做出讓人覺得白癡的舉動,成為現今網路流行用語。」講解完中二的意思後,他也不忘拋磚引玉,要大家一起分享做過最屁孩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有網友說「今天的我沒有極限」、「我要X死你」、「我要開始認真了」、「你知道我誰嗎?也不去打聽一下」、「聖光會懲罰你」、「高中踹不讓行人的公車,二到不行」;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633不只是個數字,更是我們對台灣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