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年男友說出這7字 女「淚崩卻很欣慰」網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任何人來說,分手都是件讓人心碎的事,但有時候斬斷關係,反而會有另一層收穫。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她說交往7年的男友慢慢地不再熱情,還向她坦白「我愛上一個男生」,讓她起初心情複雜,後來卻成長了很多!

靠北男友,同志,交往,分手,哭泣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和男友從大學開始交往,在一起5年時甚至論及婚嫁,還說好要再「拼兩年、賺兩年」,故事本有個美好結局。豈料不久之後,男友突然不再熱情,對待女方更類似家人一般,直到上個月初,男友突然問她「妳覺得同性戀很噁心嗎?」這時他才坦白:自己愛上了一個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自己當下真的有點難過,雖然有哭,但沒有哭到晴天霹靂,因為覺得男友勇於面對自己非常勇敢;她並表示,「我好願意陪你面對所有,當你最好的家人」,雖然失戀了,但她真的很開心。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稱讚。有網友說「他有妳好幸運」、「你們一定都會很幸福」、「找到真愛了」;不少女網友也在底下tag自家男友說:現在對我誠實還來得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