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帥醫劈腿女護士 被甩怒拍她「裸睡照」line給情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案情並不單純!北部某間教學醫院的梁姓醫師長相帥氣,已經結婚的他,卻又愛上年約20歲的護理師小可 (化名),默默展開追求還和她交往。過沒多久,小可覺得和已婚的梁男在一起「沒有未來」,遂決定跟他慢慢疏遠,沒想到…

▲裸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自由時報》報導,30多歲的梁姓醫師帥氣又談吐幽默,深得周遭女性喜愛,他卻對同間醫院服務的護理師小可情有獨鍾:經過一陣追求,兩人隨即開始交往,並頻繁進出小可在醫院附近的租屋處。

可惜過沒多久,小可發覺自己只是小三,兩人的感情不會有未來,和梁男之間不斷爭執;後來,小可決定和梁男分手,並跟另一名同醫院的年輕醫師交往。對此結果,梁男知道自己理虧,但他表面平靜,私下卻還握有小可租屋處的鑰匙,直到某天…

今年8月底,梁男偷偷潛入小可家,發現她僅穿內褲睡覺,此刻梁男竟然拿出手機,對著小可半裸的美背拍下照片;再來,梁男先把相片傳到小可手機,再用她的line將私照傳給現任男友。或許是睡得太熟,過程之中小可渾然不覺,直到隔天男友詢問狀況,她才驚覺被拍,氣得控告梁男妨害秘密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