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個人意見點評! 2015秋冬男裝趨勢:摩登新針織

圖、文/GQ

近期一份針對男性消費者行為的調查結果顯示,男裝衣飾的銷售成長率,在過去五年內,已明顯超越電子產品及啤酒等傳統男性消費主力。因應這股男裝消費潛力,本季秋冬男裝的流行趨勢整理,將提供凸顯個人風格的簡易索引,針織衣物持續主宰冬日,經典牛仔的現代元素,重返潮流浪尖,清新鮮亮的色調,一洗秋冬陰霾,個性包袋、存在感強烈的帽飾、亮點鞋款、多采多姿的印花圖騰,皆是突破重圍的造型利器,讓瀟灑男士們在人海中,輕鬆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

本季的針織衣物,各式衣領的款式,皆適合單穿上街,但若能內搭著合身襯衫,則時髦指數將大幅提升,專攻男士正裝的服裝品牌如Brioni、Canali、Dunhill等品牌,皆是針織穿搭的最佳參考,潮流指標性強烈的Gucci、Marni、J.W. Anderson等品牌,針織衣物上趣味的圖案及鮮活的配色,則是穿搭選擇的時髦範本,而以針織衣物聞名的Pringle of Scotland,也是本季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個人意見點評

品牌:Joseph
點評:加入願望清單

針織是秋冬不可少的東西,但因為針織的可靠及溫暖,所以要別出心裁也很難,Joseph的織花毛衣是傳統花紋的解構,不同方向的條紋與花色組合在一起,看起來不只具有單季的流行元素,同時也是衣櫥裡令人羨慕的一項有趣投資。

品牌:Vivienne Westwood
點評:挑戰性

針織單品對我來說,最需要考慮的其實是加上外套的方便性,有些針織上衣本身太過強勢(或實體上太大),很難搭配外套,變成在秋天穿太熱冬天穿太冷,Vivienne Westwood這件上衣十分強勁,但我總覺得比起冬日的都會男性,它更適合被辣妹只穿這件,露出無暇美腿來拍攝男性雜誌的內頁。

品牌:Canali
點評:不用了謝謝

Canali的這件針織上衣,在第一眼看到時便有種強勁的它會出現在過季清倉的感覺,這件衣服融合了領口與袖子的鎧甲感設計,彷彿聖女貞德的休閒裝束一樣,這件衣服第一難以搭配外套,第二穿上身會讓人顯得矮與寬,領口更沒有修飾臉部的效果。

>> 貝克漢帥兒布魯克林「自拍Selfie」獨家秘訣
>> 無裸不帥!盤點貝克漢38大貝帥經典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