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和朱立倫談國親合?宋楚瑜:避免利益交換的感覺

▲宋楚瑜認為,國民黨比較在意立委席次,對於選民的關心少之又少。(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通過決議確定召開臨全會,「柱下朱上」的情勢幾乎已成定局。關於國親合作的可能性,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9日受訪表示,合作不是為了個人或政黨的勝選,如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拜訪,願意公開透明的談任何問題,但不能密室協商,讓人有利益交換的感覺。

對於這次國民黨換參選人的舉動,宋楚瑜說,國民黨在這過程中,不斷釋出消息讓人覺得,國民黨只關心立委的席次,對於選民及台灣未來的關心,則看似少之又少,而過去8年,人民給國民黨行政權與立法權,但卻沒有因此幫台灣解決更多問題,國民黨現在可能也很難再得到人民的信賴。

而談到國親合的問題,宋楚瑜則表示不排除,但合作絕對不是為個人或政黨去找方便、找勝選,最重要是要關心人民及國家的未來,願意公開與朱立倫談任何問題,但不會密室協商,給人有交換利益權位的感覺。

▼中常會決議通過召開臨全會,「換柱拱朱」也進入倒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