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統派幕僚」成究責箭靶 羅淑蕾:真的扛不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壓垮洪秀柱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終極統一」論調,洪陣營裡被視為統派色彩鮮明的學者張亞中等人,轉為低調不想再多談,強調現在說再多也於事無補;但國民黨的立委直接砲轟,兩岸政策拖垮選情!立委羅淑蕾甚至高喊對不起洪秀柱,因為「真的扛不動!」

國民黨立委直接點名,洪秀柱幕僚建議的兩岸終極統一言論害了她,也流失基層立委選票,被點名的幕僚就是張亞中和謝大寧。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對此低調表示不方便發表意見,「這是國民黨的內鬥,真的不想談這個問題。」佛光大學教授謝大寧則說正在上課,也不願受訪。

雖然兩人低調到不行,也不多談,但藍營立委仍是砲聲隆隆,羅淑蕾就說:「終極統一,很多我們的立委在基層是被人家罵的要死。」呂學樟也表示「跟我們黨的政策有一個相違背。」這也造成國民黨中常會上直接決定召開臨時全代會,可能撤換洪秀柱,讓主席朱立倫接下2016總統大選候選人的棒子。

羅淑蕾直言說:「請她(洪秀柱)多替我們想一想,請她多多包涵,請她原諒我們,我們真的是扛不動她,假如能夠扛我們也很願意扛,就真的是扛不動。」嘴上說抱歉,但「終極統一」拖累選情,「換柱」似乎已經箭在弦上,就等臨時全代會召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