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日式便當順便廣告 蔡英文將推生活器皿承諾「食」安

▲由眾議員岸信夫後援會準備的便當。(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日本訪問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感謝日本後援會貼心準備便當,同時也藉機推銷下一波募款小物「在地希望」餐墊,希望透過實用的日常生活器皿,傳達對台灣食安的承諾

據了解,這個日式傳統便當是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弟弟岸信夫後援會所準備,當中除了裝滿新鮮當地食材料理外,還有小豬造型果子。蔡英文在臉書表示,這款體現日本「在地希望」的便當,搭配從台灣帶來的「在地希望」餐墊,「可以說是充滿了台日雙邊的在地風味。」

她也藉此機會替下一波競選募款小物打廣告,表示「在地希望」餐墊「細膩呈現了台灣各地的人情與文化,也表達了關心環保、食安的生活態度」,希望透過實用的日常生活器皿,傳達對台灣的承諾,「『食』應該安心快樂、生活應該樸素踏實,就像『在地希望』餐墊一樣。」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感謝日本後援會準備便當,同時也藉機推銷下一波募款小物。(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