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苑裡藺草文化館 柯:拿到松菸賣價錢至少貴兩倍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到苗栗參觀苑裡藺草文化館。(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前往苗栗參觀苑裡藺草文化館,被問到有沒有想要把這裡的東西拿到台北賣,他表示,這部分可以回去討論看看,「我覺得台北可以做為台灣的櫥窗啦,外國觀光客要走到這個地方來不太容易。」另外,柯文哲也開玩笑說,這裡的東西拿到松菸賣,價錢至少會貴兩倍吧!

柯文哲今日前往新竹、苗栗參訪,除了參拜白沙屯拱天宮,也到苑裡藺草文化館參觀。談到館內販售的手編商品,柯文哲認為,現在生產都賺不到錢,創新跟行銷反而是獲利最高的,「所以像他那個手工品,我看一看那個拿到松菸賣價錢至少增加兩倍。」

至於會不會想要引進台北販賣?柯文哲表示,應該可以回去想想看,但要跟產業局討論。他也指出,外國遊客要走到鄉下地方比較不容易,台北可以做為台灣的「櫥窗」,把東西包裝行銷推出去,「我最常開玩笑說,同樣東西上面一個LV的標誌,價錢就變好多倍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