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持大麻被逮! 女友郭書瑤曾拍「反毒」微電影

▲郭書瑤拍攝微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金陽6日晚在北市辛亥路,遇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攔查,因持有大麻而遭逮捕,並在7日中午被移送北檢複訊,讓他同為藝人的女友郭書瑤非常錯愕。據了解,郭書瑤曾替刑事警察局拍攝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她在戲中飾演刑警,還痛飆藥頭「販毒比吸毒還可惡」

▼開車吸大麻被查獲,金陽後悔,「以後不會再犯」。(圖/警方提供)

這部由刑事局推出的微電影於8月發佈,找來了藝人 Janet、郭書瑤、楊程鈞、林美照拍攝,郭書瑤飾演角色「程芸」,在戲中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哥哥是個吸毒成癮者」,她在兄妹親情、媽媽苦苦哀求、捍衛司法尊嚴的正義使命中掙扎。

據了解,金陽在警訊供稱,目前無業,因在國外多年,誤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有去注意國內的法律規定,經警方告知依毒品防制條例規定須移送法辦後,他表示相當後悔,說以後不會再犯了。►►►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