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用上「工業級」PE膜 戲院外停機車被包成木乃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惡作劇或警告?機車停放在戲院前,好端端的卻被塑膠膜給團團纏住,乍看之下就像個木乃伊,民眾看到拍照貼上網路,一開始還懷疑是車主亂停車遭人惡搞,最後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在高雄的某間戲院前,民眾發現有三台機車被塑膠膜緊緊包住,有如機車版的木乃伊,中間還掛上「請勿停車」的告示牌,下方有被拆下來的鐵條護欄,讓人一時間搞不懂這是什麼情況。經過民眾有人認為是店家做的,要藉此警告亂停車的人,或是當作一個小懲罰。

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凌晨12點多一群人聚集在騎樓底下彎腰忙來忙去,弄了超過半小時,原來就是這幾個人把機車包成這樣。光包裝不夠看,還擺上禁止停車的告示故作懸疑,等到戲院散場車主出來收到這意外之禮,似乎受到不少驚嚇,連忙開始拆除。

原來是一群好友聚會決定去吃東西,其中三人想去看電影,於是吃完餐點的朋友就到電影院門口惡搞。他們用工業級的PE膜,延展性強又有黏度,把幾台機車全包住。三人出電影院後看到傻眼,「路人一直看,我們也只能笑,沒有剪刀,就用機車鑰匙慢慢戳,很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