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無聊!新竹27歲失業男訂萬元餐惡搞速食店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人向速食店訂了1萬8千多元的外送餐點,但送達後根本沒人領!警方根據通聯記錄調查,發現號碼申請人是來自金門的21歲吳姓女大生,實際上27歲王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這名女大生,用她名義辦了3支手機門號,除了8萬多的電話費都不繳,還用這門號叫外送惡作劇。而王姓男子到案後,竟然雙手一攤不願還錢,還說叫外送只因無聊。

速食店外送員辛苦騎車將客人的餐點送到家,沒想到遇到騙子損失慘重。有客人打電話到新竹一間速食店叫外送,連續2天叫了4次,加起來上百份套餐共1萬8千多元,外送員送到指定地址,才發現竟然是騙局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這樣的惡作劇任誰都無法接受,速食店也氣得報警,警方根據客人通聯記錄,發現這門號竟然來自金門。但打電話訂餐的是新竹一名沒有工作的27歲王姓男子,他在網路上認識住金門的21歲吳姓女大生,6月還約在新竹見面,並騙女大生說自己沒有繳電話費,無法辦門號,要女大生代辦。

女大生於是一口氣幫王姓男子辦了3支門號,結果王姓男子2個月來打了8萬多元卻賴帳不繳,甚至利用這門號向速食店訂餐惡作劇,導致吳姓女大生也成了共犯。新竹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宋瑞展指出:「王姓嫌疑人利用網友這種不明的關係,讓她(女大生)誤信後,以她的名字來申請(手機門號),結果一連串的騙騙騙。」

而王姓男子到案後竟然不願還錢,還表示叫外送只是一時無聊,如今他得為這無聊的惡作劇付出代價,依照妨害信用和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