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點龍蝦沙拉不肯報價 上菜5分前告知這盤2800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吳小姐投訴,到知名婚宴會館吃中餐,點了一道龍蝦沙拉,但業者沒有在菜單上標價,只告知他們是「時價」,上菜前幾分鐘才被告知要2800元。而吳小姐還發現沙拉中的玉米竟然是臭酸的,認為業者應賠償,但業者只願意賠償沙拉部分120元,因此剩下的2680元還是要求吳小姐付清,雙方為此鬧上警局互相提告。

龍蝦沙拉豪華上桌,美食當前,吳小姐卻吃出一肚子氣,因為他不但吃到臭酸的玉米,而且連價錢都是上菜後才知道。吳小姐不滿的表示:「詢問價格,但是他一直沒有跟我們說,等上菜前5分鐘,才說這道菜是2800元。」她認為貴也要貴得有道理,如果東西好吃,荷包失血一次也無所謂,沒想到卻吃到NG品,玉米是臭酸的。

看看當初吃的東西,一盤龍蝦沙拉要價2800元,小黃瓜、玉米、番茄、蘆筍、花椰菜,這幾樣生菜120元,業者認為龍蝦沒問題,只願意跟顧客少收120元。這下吳小姐更火了,與業者從午餐時間僵持到店家下午的休息時間。

吳小姐認為:「它的玉米是臭酸的,我才不願意付這個錢,我並不是因為它太貴而不付這個錢。」但業者有不同看法:「該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絕對會負責到底,可是該是你吃的東西你本身就要付錢。」

吳小姐這一餐共吃了4598元,扣掉服務費及生菜沙拉的折扣,還要付將近4千元,業者在上面註記,5號到7號小孩腸胃不適願意負責,可是吳小姐認為整盤龍蝦沙拉都不該收錢,所以最後只付了1182元。

吃到的玉米有臭酸味,業者否認食材品管有疏失,也說沒有延誤出餐時間,還堅持廚師早上有試吃中午出菜的餐點。現在雙方各執一詞,鬧上警局,準備互相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