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幾乎全剝落 超馬好手陳彥博:感謝陪我到最後

▲陳彥博的腳指甲。(圖/翻攝自陳彥博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日前參加美國G2G 273km大峽谷超馬賽時,打敗來自24個國共150多位選手,獲得總冠軍的成績。他3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腳指甲幾乎全部脫落的照片,並留言「辛苦了,謝謝你們陪我到最後一刻」,感動許多網友。

陳彥博在賽前訓練時就傷到腰部,讓他在起跑後備受折磨,曾一度因血糖過低暈眩,丟掉領先地位,後來還出現高原反應,導致反胃、腹瀉,奪冠之路相當艱辛。他表示,幾乎都是在咬牙苦撐,只能在心裡一直給自己信心喊話;衝過終點線的時候,真的叫出來了,真的沒想到辦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張照片後網友紛紛表示,「指甲再長就有了,這種成就是永遠帶不走的」、「向你的腳趾頭敬禮」、「謝謝你的照片,讓我知道原來要拿下世界冠軍,是要付出代價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