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半夜百車集結齊放煙火 PO網炫耀「中秋文化」

▲中秋節半夜三點,百車上路放鞭炮。(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秋節很多民眾都喜歡放煙火慶祝熱鬧一下,嘉義有上百輛車集結,在馬路上齊放煙火,時間是半夜3點,簡直擾人清夢,這群囂張飆車族一邊開車一邊放煙火,違規行為全被消防隊員跟蹤拍下,將請警方依法舉發。

轟隆隆的炮竹火花在暗夜天空中綻放,一發接著一發沒停過,看起來賞心悅目又熱鬧,但時間是半夜3點,上百輛車子集結放煙火,整條馬路的住戶鄰居們全被吵醒。

附近民眾受訪時說,「很沒道德吧?他這次是邊開邊放(記者:邊開邊放喔?之前是都丟在地上嗎?)對(記者:那量很大嗎?),之前的量還算蠻多的,還蠻危險的。」

中秋連假,許多人都喜歡呼朋引伴,一邊烤肉一邊放煙火慶祝,但像這樣超過上百輛車子在馬路集結繞圈圈,轟隆隆的引擎聲再加上煙火的爆炸聲,鬧得整夜都不得安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囂張的是,這群人還自拍影片PO上網炫耀,「撂了上百車在友愛路上沿路施放高空煙火,可是嘉義過中秋的傳統文化」,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些違規行為都被消防隊員跟蹤拍下。德安消防分隊小隊長蔡豐富表示,「可能觸犯炮竹煙火管理條例及地方自治管理辦法,還有噪音法,在現場有蒐證錄影,事後會函請警察局依法舉發。」

其實去年也有20多輛飆車族開保時捷在忠孝路與新生路口亂竄,同樣一邊開車一邊放高空煙火,有些碎片射進附近店家與民宅,導致3位民眾遭炸傷;沒想到同樣的情況今年再度上演,這群囂張的飆車族唱完KTV後就沿路放炮快閃,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一一追查到案再依法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