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關注選戰廝殺 ETtoday「2016大選專區」正式上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得了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選專區網站上線啦!距離2016大選只剩下100多天,不管您是支持小英,還是力挺柱姐,或是看好小宋通通看過來。為了讓廣大雲友詳細掌握3黨候選人的脈動,本報特別開闢一個新專頁,提供大家最迅速、最深入的報導與分析。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2012總統大選時,曾破天荒舉辦網路直播開票,同時秀出6家電視台的最新票數,讓網友一次就能同時看到6台的開票情形,要是誰想偷偷灌水,絕對一目瞭然。隨著大選只剩下不到4個月的時間,藍綠橘PK到底鹿死誰手呢?本報在10月1日推出全新的「2016大選專區」網站,匯聚您心目中總統的即時戰況。

在這個新專區中分別開設6大欄位,首先在「大選即時」方面,有民進黨黨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和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最新相關新聞;其次在「總統專區」部分,除了有正副總統候選人本身相關經歷外,還提供他們的每日行程;再來是「民調專區」,本報將不定時開設投票題目,並抽獎回饋參與的網友。

其他像是「評論專欄」,《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敦請具有關鍵影響力的學者專家,每日提供1篇精闢專論;另外「特別企劃」則是彙整本報所有專題報導,提供更有深度的解析;最後「歷屆概況」,主要帶大家回顧開放民選統來,第9屆至13屆的總統大選各組候選人得票概況。歡迎關心選戰的朋友,千萬別忘了鎖定「2016大選專區」喔!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