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時尚buyer示範秋季穿搭 開發你的時尚潛能

▲由左至右:團團精品時尚總監宋安、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Maison Noir時尚總監曾婕。(圖/張一中攝、陳怡照片/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時尚圈腳步永遠如此快,2016春夏時裝週已在紐約、倫敦、米蘭圓滿落幕,現在輪到巴黎壓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但ET Fashion仍是要應景為你介紹符合時序的秋季穿搭。本次專題,我們爭取時間,搶在各家buyer出發往巴黎時裝周前為你介紹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團團精品時尚總監宋安和Maison Noir黑房子時尚總監曾婕3位的秋季穿搭。

除了國際精品,ET Fashion希望藉由複合式精品店旗下多元的品牌,向讀者介紹設計師品牌,而這也是複合式精品店迷人之處,只要走進一間店,就有多樣品牌等著開發你的時尚潛能。

照片曾被國外街拍網站收錄作為穿搭範本的陳怡以Stella McCartney、Anthony Vaccarello、Joshua、Alaia等品牌以擅長的混搭搭配出慵懶性感;宋安挑出高領毛衣、流蘇、毛毛元素當作重點,以及自己最愛的清新學院風,並以Maison Margiela、Frame Denim、 Proenza Schouler、Comme des Garçons、Camper等品牌詮釋;曾婕則以rejina PYO、Avelon、Jamie Wei Huang等設計師品牌穿搭出鍾愛的黑白和異材質拼接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