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前不給他面子 莽男持棍打死孕女友「一屍兩命」

▲台中李男打死懷孕3個月的女友。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29歲李姓男子,7個月前與25歲邱姓女子交往同居,讓女友懷孕3個月,雙方論及婚嫁,但本月10日兩人赴東勢旅遊,因細故發生口角,李男竟情緒失控以木棍痛毆女友,導致邱女與腹中胎兒被活活打死,被捕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日前被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調查,李男職業為建築工人,7個月前在友人介紹下與邱女交往,兩人於潭子區李男住家同居,案發當天,他們與數名友人結伴去東勢山區遊玩,到晚上,邱女與友人主張投宿民宿,李男卻以想要省錢、家裡有事為由,堅持離開東勢回家,雙方發生爭執,李男獨自返家。

不料隔天一早,李男竟然又騎著機車來到民宿,將邱女強拉帶走,導致她滾下樓梯,從2樓摔到1樓,所幸沒有受傷,但兩人回家後大吵,李男情緒失控,居然拿一根長90公分、粗4公分的木棒,痛打邱女臀部、手腳,造成她全身近60處瘀傷,當場昏迷,李男媽媽、弟弟將她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腹中胎兒也一起犧牲。

李男落網後,一開始還謊稱女友是跌倒,但檢警指出邱女傷勢不可能是跌到造成,他才坦承打人。他表示,因為氣不過女友在友人前不給他面子,因此才使用暴力,意圖教訓女友,沒想到下手太重把人打死,「真的很後悔!」檢方在確認邱女死因後,持續將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