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杜鵑亂中秋 新北唯一開放烤肉公園取消並籲愛車勿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在27日中秋佳節早上8時30分,發佈中度颱風杜鵑海上警報,因應中度颱風杜鵑來襲,新北市府原訂今日唯一開放供市民烤肉的樹林區河濱原住民主題公園,也決定從今日起取消,並呼籲民眾颱風期間配合勿到河濱公園,以免發生危險。

中颱杜鵑來襲,新北市決定唯一開放供市民烤肉的樹林區河濱原住民主題公園取消,同時呼籲民眾愛車不要停放在行水區河濱公園,並隨時注意水門關閉訊息。(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新北市府也可能隨時關閉河濱橫移門即俗稱水門,所以,也籲請民眾從今日起不要再將車輛駛入河川行水區的河濱公園停放,並隨時注意堤外車輛撤離相關訊息,以保護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