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窗偷窺正妹洗澡 宅男都還沒看到就被逮

▲羅姓男子看到鏡頭拔腿狂奔。(圖/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2日發生一起色狼爬窗偷窺女生洗澡案,警方26日循線在吳興街找到33歲的羅姓男子。羅男供稱他是臨時起意,連看都還沒看到,女子家裡養的貓就已經發現,不斷喵喵叫,嚇得他心虛落跑。

羅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從事服務業,就住在附近的吳興街,其實離女子住家不遠,晚上穿著拖鞋出門,看到一樓窗戶透出燈光,聽水流聲音似乎是浴室,一時興起,爬上牆外平台想偷窺。雖然羅姓男子強調是臨時起意,但偷窺地點在防火巷內,不排除根本查探已久避重就輕想脫罪。警方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警方到現場發現,被害女子的住處是分租套房,又在一樓,要不是寵物貓機警,被偷窺都還不知道。聽到色狼被抓,王姓女子表示相當開心,強調羅姓男子根本不是臨時起意,爬窗前1小時,就已經在屋外徘徊,不過擔心會被挾怨報復,這幾天都暫時住在朋友家,確定安全無虞才敢回去。

▲聽到一樓窗戶透出水流聲,羅姓男子爬上平台想偷窺正妹洗澡。(圖/楊佩琪翻攝)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