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雨棚上「看妹洗澡」還伸手 聽到敲門心虛塞衣櫥

▲受害女在浴室被偷窺。(圖/非當事地點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在洗澡時,突然聽見窗戶有怪聲,緊接著黑暗中竟出現一隻「無影手」作勢要開窗,她和對方四目交接2秒後,這名偷窺男子馬上踩著遮雨棚,攀爬回自己住處,並將房間內燈光通通關掉,企圖假裝沒有人在家。

接獲受害女子報案後,台中春社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在門外對嫌犯溫情喊話、軟硬兼施,但對方沒給予任何回應。同時,警方聯絡了房東,找來備份鑰匙進入房內,最後在衣櫃裡揪出涉嫌的42歲蔡姓男子,只見他身材壯碩卻整個人蜷曲在小空間裡

警方指出,蔡男落網後辯稱是要修理水電,沿著遮雨棚走到窗戶,才不小心看到準備進入浴室的鄰居,並非有意偷窺。由於報案女子最近就要搬離租屋處了,不想追究蔡男偷窺行為,所以警方詢畢後就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男子踩著雨棚到鄰居住處。(圖/非當事地點示意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