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精選男士衣櫥必備服裝只在H&M

▲貝克漢、凱文哈特共同為H&M拍攝廣告。(圖/翻攝自H&M YouTub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M為宣傳「足球金童」貝克漢精選型男衣櫥必備服裝系列「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秋季新衣,特別找來演過《刑前教育》、《伴郎友沒友》、《龍兄唬弟》的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拍攝最新廣告,在稍早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凱文極盡所能的模仿貝克漢,與貝克漢穿著相同的服裝展現出詼諧趣味的氛圍。

這支廣告將於9月28日在品牌官網首播,接下來將會在全球電影院或電視廣告中露出,平面、大型廣告看板也將能瞧見他們兩位的身影。對此貝克漢表示:「應該沒有人猜到我會演出喜劇吧。我很享受整個製作過程,希望大家在觀看時也會和我一樣享受。」凱文哈特則表示:「能與貝克漢這樣一位國際巨星共同演出喜劇,是所有喜劇演員的夢想。我熱愛時尚,同樣熱愛運動,所以我很高興能夠在他的最新H&M廣告亮相。」

▲貝克漢、凱文哈特共同為H&M拍攝廣告。(圖/翻攝自H&M instagram)

貝克漢精曾說過該系列挑選的都是能為男士們增添時尚風格,且他最喜愛的必備經典款。該系列10起將在有販售男裝的H&M門市販售。接下來,想穿得與貝克漢同樣有型,這個系列的單品,男士們可不能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