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ARE震動牙刷讓JANET安心大吃墨魚麵

▲飛利浦Sonicare邀請擁有鑽石美齒的Janet以一襲晶鑽紫禮服性感現身,姣好身型配上靚白美齒笑容,呼應「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話題新色。(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美白向來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保養問題,但也千萬別忘記牙齒也需要亮白。飛利浦Sonicare在今日新品記者會中,發表「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新色,以及全新系列「HealthyWhite煥白音波震動牙刷」。’會中還邀請到幸福人妻Janet分享使用心得。

擁有一口如鑽般淨白美齒的Janet說,從小就很注重牙齒美白,曾經使用過美白貼片,但效果不彰,還因為容易流口水看起來非常搞笑,自從2008年曾經擔任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後,從此不怕大吃墨魚麵、咖哩、紅酒這些會讓牙齒染上自然色素的食物,只要吃完後乖乖用因波震動牙刷徹底刷牙,就能重現Janet招牌鑽石笑容。

▲HX9372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新色迷幻紫,售價8,500元。(圖/業者提供)

「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榮獲德國紅點與iF設計大獎,獨家創新充電玻璃杯、輕巧USB旅行充電盒、電力可維持3周的內建鋰電池,外出非常方便。機身搭配獨家鑽石型刷頭,擁有清潔、美白、拋光(獨家技術)、敏感、牙齦保健5種潔牙模式,7天亮白兩色階,2周改善牙齦健康,飛利浦Sonicare透過獨家「音波淨齒」技術,以31,000次/分音波震動,溫和而深層地潔淨牙齒,結合音波震動與超寬幅刷洗動作,創造獨特「流體潔牙」作用力,高密度及軟毛刷毛結合的鑽石型刷頭,達到7倍牙菌斑除菌力。為歡慶新色上市,還搭贈限量「迷幻紫蕾絲手拿包」,讓刷牙晉升為生活時尚的一環。

▲HX8962 飛利浦Sonicar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售價5,2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會中也介紹全新中階款「HealthyWhite煥白音波震動牙刷HX8962」,潔淨亮白SPA!純白質感細膩機身,以專業音波震動技術,清潔、美白兩種模式,搭配3種強度,6種客製化模式搭配Proresults專業刷頭,移除90%的表面污漬。

會中也邀請4位牙醫師給民眾貼心小叮嚀,呼籲擔心牙齒因飲食問題染色或追求亮白齒色的消費者,要避免將有色飲品當水喝,例如濃茶或咖啡等;喝完有色飲料應該刷牙,光是漱口是不夠的。此外,刷牙時避免力道太大,以免造成琺瑯質磨損。根據實驗結果,音波震動牙刷相對於手動及震動牙刷屬於最溫和的刷牙工具,透過智能自動機制輔助以正確力道進行潔牙工作,該原理與靈感設計來自診所的洗牙技術,能夠深度清潔牙齦與牙齒交接處。除了平時正確刷牙,更要記得半年一次的定期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