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車發表全新Zinger 吳念真父子同台代言

▲中華汽車今日發表全新改款Zinger商旅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中華汽車今日發表全新改款的Zinger商旅車,並找來知名導演吳念真及其子吳定謙站台代言,全新的Zinger在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的主導研發下,此次也改為掛上中華的品牌進行銷售。

▲知名導演吳念真與其子吳定謙同台為全新Zinger代言。

全新Zinger為了更貼近商用與休閒使用的多重需求,在外觀與內裝上皆導入更多休旅風格元素,並加入許多實用配備,像是定速、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控台上的行車資訊顯示幕等,並打造出寬闊的尾門開口及平整的車廂空間,讓充分滿足使用者的載物需求。

▲全新Zinger在外觀上導入更多休旅車元素,盼能吸引更多喜好SUV的買家。

▲內裝也增加更多實用配備,如定速、多功能方向盤及行車資訊幕等。

▲尾廂大開口及平整的車廂設計,能充分滿足車主的載物需求。

油耗的精進也是此次改款的一大重點,除了2.4升引擎能在2,300轉就將扭力全數輸出外,更換上了全新的5速自排變速箱,讓全新Zinger擁有歐規10.9公里/升的同級一級油耗表現,較舊款車型降低約8%的油料消耗;此外在安全性上,除了全車系標配BOS煞車優先系統、TPMS胎壓偵測及雙前座輔助氣囊外,精緻型以上還配備有ABS+EBD二合一剎車系統,讓休旅導向的買家也能有足夠的安全防護。

▲透過引擎低轉速大扭力特性、以及換裝全新的5速自排變速箱,讓全新Zinger油耗達到同級一級水準。

中華汽車為全新Zinger開出了雅緻型61.3萬、精緻型64.3萬、豪華型69.3萬、旗艦影音型71.9萬的建議售價,並有晶玉白、星空灰、冰鑽銀、尊爵黑與時尚藍五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