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到霧峰怎麼走... 草屯紅車男騎士假問路真掏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發生隨機搶奪未遂案!一名男子20日晚間近7時,騎著紅色機車假裝向開車駕駛問路,卻突然掏槍,嚇得這名駕駛趕緊踩油門離開,也把這段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在地居民。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表示,21日上午已在水里鄉逮捕這名男子。

被害男駕駛在臉書社團「草屯人」貼文指出,昨天晚間約7時開車行經草屯鎮中興交流道附近,突然有名男子騎乘摩托車先向他問路,卻突然掏槍,意圖搶奪,嚇得趕緊踩油門離開。

▼紅機車騎士假問路,卻突然掏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草屯人」)

被害男子附上行車記錄器影片中,他在一處路口停紅燈,一名騎乘紅色機車的男子到駕駛座旁,詢問「到霧峰怎麼走」,男子搖下車窗好心指路,但影片中卻突然傳出「你要幹嘛」,男騎士疑掏槍喊「不要動喔」等對話。被害男子直到騎機車男子沒有追上後,才停在路邊趕緊報案。

草屯分局表示,男嫌找開車男子下手卻失敗,獲報後已鎖定男嫌追緝,今天上午已經逮捕這名嫌犯,也提醒民眾,路上遇到類似情況,切記不要馬上開窗和陌生人對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