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復古文宣「台灣挺柱」 徐乃麟讚真正政治家

▲洪秀柱第2波文宣「台灣挺柱」走復古風。(圖/記者賴映秀翻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推出第2波文宣「台灣挺柱」,不同與首波文宣「真正好敢」的繽紛高彩度,此次文宣採用色調分離及高反差處理,洪秀柱身上藍色Polo更加顯眼,底色則透出復古氛圍。文宣背面則有15人具名推薦,藝人徐乃麟直言「政治人物都太虛假,像洪秀柱這種才是真正的政治家」。

洪秀柱發言人徐巧芯指出,文宣設計理念在懷舊、恢復台灣美好價值,所以選擇「懷舊風」作為此次文宣主軸,訴求台灣社會過去勤奮、奉獻、真誠、堅韌的特性,和洪秀柱的個人特質不謀而合。

15名聯名代表包含政治、綜藝和文教等領域,一旁則是洪秀柱在台灣各地留下的影像記錄。黨主席朱立倫寫到「唯有大家團結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則寫下「洪秀柱有清楚的想法,且頗有男子氣慨,這才是中流砥柱」。

另有挺柱桌曆女孩蕙如寫「我愛中華民國!我支持柱柱姐!」此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黃敏惠、花蓮縣長傅崐萁、歌仔戲名伶葉青、詩人管管、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台東縣長黃健庭、新竹縣長邱鏡淳、總統府資政陳沖及劉兆玄都留言力薦。

▼洪秀柱首波文宣「真正好敢」。(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