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大改造!變身甜蜜小女人散發粉紅泡泡

▲ Lady Gaga變成甜蜜可愛的小女人。(圖/取自YouTube)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領導品牌資生堂在美妝界耕耘多年,對美有著深入的研究,也發現彩妝流行趨勢與時代的變遷息息相關,自西元1920年代起,日系時尚深受西洋文化的影響,憧憬歐美電影女星的粧容;至西元1970年代,日本的設計在巴黎時裝周備受肯定,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也讓日本文化之魅力及極致之美逐漸回歸主流。

日本優雅的細緻妝容之美,也讓搞怪女神Lady Gaga過去常以個性妝感呈現在鏡頭前的形象大轉變,日前她拍攝資生堂廣告時,在心機彩妝的改造下,眼妝不但變得柔和細緻,搭配上紅潤嘟嘟的俏唇,完全像是甜蜜可愛的小女人,全身散發出粉紅泡泡的氛圍。

▲ 長谷川潤代言全新秋冬彩妝。(圖/業者提供)

在今年9月,資生堂東京櫃也推出全新心機秋冬彩妝,包括:閃爍光眼影、眉筆及唇膏新追色,其中,眼影以細緻的珠光粉末打造,淡雅的光澤感除了可以修飾眼部暗沉,也可以加強眼部的深邃度,打造出自然的眼妝效果。

▲ 心機秋冬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