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秋冬新品玩光弄影 女神謝沛恩秀長腿

▲丹麥時尚品牌ECCO總是將設計視為反映幸福生活方式的媒介。(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奠基於極簡設計精神,揉合自然元素與傳統皮革手工藝,丹麥時尚品牌ECCO總是將設計視為反映幸福生活方式的媒介。2015年秋冬新品設計以最自然的光影為謬思,在白晝與黑夜的生活光譜間,以北歐自然地理獨有的「峽灣藍」、「夕陽紅」與「極光銀」為三大主題出發,搭配質樸風韻的皮革與摩登俐落線條,交織出簡約時尚鞋奏曲,引領大家回歸自然本質的生活態度。

▲ECCO秋冬新品玩光弄影 交織出簡約時尚鞋奏曲。

放眼望去總是一片白雪皚皚的北歐冬季,在看似幻化無窮卻有其規律的光影交互作用下,呈現從白晝到黑夜於港口、天空與城市的色澤變化,引領著生活的節奏與步調,成就ECCO設計師善用色彩來創意點綴日常穿著,結合高品質皮革、獨家一體成型技術與保暖防水設計,讓人舉手投足都能展現嚴寒中的生命力。

秉持設計反映生活的精神,ECCO為喜愛運動休閒的人推出「Intrinsic極致系列」,以潮流經典的黑白色為外型基礎,運用雷射光雕增加皮革立體感,或是拼接雙針織面料,為黑白相間的鞋面增添活力,白色的一體成型彈性輕量大底則勾勒出內斂俐落的現代風格,完美承襲北歐簡約精神,讓追求健康積極生活的現代人,不管是身著辦公室正式裝束、牛仔褲或休閒服,足下的Intrinsic極致系列都可如魔術般完美搭配,一雙鞋即能自在暢遊從辦公室到健身房之間的各種場域,是時尚精明人士本季必收藏的單品。

▲ECCO為喜愛運動休閒的人推出 Intrinsic極致系列。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Intrinsic極致系列的舒適便捷,發表會現場設置趣味顛倒專區,邀請來賓親自穿上Intrinsic極致系列鞋款,讓大家感受ECCO勇於顛覆正式與休閒風格鞋款的設計功力。

▲ECCO 引領大家回歸自然本質的生活態度。

呼應本季新品以師法光影為設計靈感,發表會以凱渥名模帶來的北歐時尚秀開場,呈現三種不同玩色視覺饗宴,並邀請自然系女神-謝沛恩擔任特別嘉賓,穿上舒適靈巧ECCO TOUCH 75中筒靴壓軸登場,展現優雅長腿。此外,也邀請舞者腳踩最新「Intrinsic極致系列」,帶來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呈現ECCO鞋履的舒適與延展度。

演繹海洋充滿活力又冷靜沉著的藍色,總是能為全身打扮畫龍點睛,ECCO AUCKLAND平底樂福鞋,運用豐潤柔軟的小山羊皮為女性開啟舒適的一天,峽灣藍的外型襯托出女性高貴優雅的氣質,搭配擁有復古實用風格的ECCO SP手拿包,乾淨俐落的輪廓結合壓紋巴哈皮革,體現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極簡理念;紫藍色的ECCO Gary休閒鞋,則承襲ECCO經典鞋款設計,以時尚厚底為基礎,仿舊的駱駝皮革刷色搭配鞋面手工縫線,呈現大海狂放不羈的氣息,為男性打造出既溫厚又瀟灑的風格。

▲ECCO 演繹海洋充滿活力又冷靜沉著的藍色,總是能為全身打扮畫龍點睛。

代表著夕陽西下的溫暖紅光,成熟神秘卻又不失高貴氣場,皮革渲染上夕陽紅的ECCO TOUCH 75B中筒靴,外型設計融合斯堪地納維亞簡約風格與自然民族浪漫靈感,圓潤的鞋楦與厚實粗跟展現時尚成熟的氛圍,一穿上就能贏得所有目光,讓人永難忘懷,搭配ECCO GLADY托特包,大容量內裝設計讓女性能優雅從容攜帶隨身物品,閃耀著低調光澤的皮革搭配復古青銅色配飾,完美詮釋低調優雅的女人味,時尚度激增。經典都會ECCO FINDLAY男靴,以簡約俐落的線條、高質感的皮革搭配冬季大地溫暖的深色調,散發出沉穩的優雅氣息,讓男性展現自信魅力。

 ▲ECCO 散發冬季溫暖魅力。

以北歐獨有的繽紛炫麗極光為設計概念,在皮革中揉入銀色光澤,為足下帶來千變萬化的風情,豐富鞋櫃,輕鬆創造出獨特有型的北歐時尚。ECCO BIARRITZ紳士鞋,以牛津鞋型為基礎,融合巴洛克風格雕花鞋面,既優雅又俏皮,雙色小牛皮與牛巴哥皮革拼接設計則豐富整體造型搭配性。另外,ECCO創新在斯堪地納維亞設計中注入原始部落民族與當代城市文化的元素,以經典郵差包搭配金屬皮革壓紋,呈現全新ECCO FLY斜背包,將方便鞋型結合粗曠感質地的動物皮革壓紋,打造擁有未來部落感的ECCO AIMEE休閒女鞋。

 ▲ECCO的 時尚聰明穿搭哲學。

知名藝人謝沛恩出席ECCO 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擔任時尚秀壓軸展演新款設計,在國外長大的謝沛恩表示從小就認識ECCO這個牌子,在歐洲旅行時也經常穿著以舒適聞名的ECCO鞋履遊覽各地,身為創作歌手,經常從身旁人事物找尋靈感的謝沛恩,對於本季新品的設計謬思來大自然與生活相當認同,本次參加發表會,對於ECCO新品設計越來越時尚有型也讚嘆有加。

▲謝沛恩秀長腿,穿上ECCO感受最真實的自我。

擁有高挑身形優勢的謝沛恩,分享對於挑選鞋履最重視舒適度,進入演藝圈後,也會開始注重時尚設計感,尤其身為影歌雙棲的藝人,更是需要不同風格鞋款因應不同工作場合,因此ECCO就非常符合她的要求,此次走秀的ECCO TOUCH 75B穿起來相當舒適,雖然是高跟鞋,但是跑跳也非常靈活穩定,對於日程繁忙的謝沛恩來說,很適合拍戲或是上通告時穿著,抑或是搭配謝沛恩日常喜歡的率性衣著風格,例如皮褲,展現既中性又有女人味的穿搭,而熱愛運動的她,對於Intrinsic極緻系列也相當喜愛,認為簡潔俐落的線條其私底下的打扮相當對味,黑白色的設計時尚百搭,不管是去錄音或是去運動都非常的適合。

▲ECCO是全球唯一一家擁有皮革工廠的製鞋廠商。

1963年,由Mr. Karl Toosbuy於丹麥一手創辦的北歐時尚品牌ECCO,認為鞋子最重要的是帶給雙腳呵護舒適的感覺,秉持著「以履適足」的精神,將創新的製鞋技術和設計理念,集合時尚與舒適為一體。 除了運用創新技術外,ECCO希望做到最好,因此,ECCO是全球唯一一家擁有皮革工廠的製鞋廠商,也是唯一擁有時尚鞋款DIP一體成型科技的品牌,堅持從皮革到成品皆自己生產、製造,致力於生產世界上最好的鞋子。如今擁有4家製革廠與5家製鞋廠,在全球90多個國家有超過1,100家專賣店,目前在台灣也有超過30個據點,希望透過優雅、舒適與時尚兼具的鞋款,帶給台灣消費者最幸福的自在履行。服裝提供: Douchang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