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捐多少,我就多少! 谷歌推募款網站助難民

Google募款網站。(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Google今天宣布推出等額配對捐款行動,替人道組織募款1100萬美元來援助歐洲難民。逃離戰亂的大量難民使歐洲國家財政難以負荷,這項行動將有效幫助緩解歐洲難民危機。

這起翻覆是難民潮至今最嚴重的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的募款作法不同以往,據《路透社》報導,請了曾經在7歲時與家人逃出阿富汗喀布爾的Rita Masoud來分享個人經驗,他在部落格寫道,「我走的路程包括許多在漆黑之中搭乘火車與巴士,還有飢寒交迫與恐懼。」另外,他在接受《USA Today》採訪時表示,「我很幸運,但隨著歐洲的難民與移民危機加劇,有許多跟我家人有相同處境的人急需幫助。」並且很感謝荷蘭對他們的庇護,「幸運的是,我們在荷蘭取得庇護,讓我可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找到生命的出路。

敘利亞小男孩艾倫的父親,神色哀悽、手捧著他的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募款所得的捐款將分給4個非營利組織來提供糧食、淨水、避難處以及醫療照顧等幫助,分別是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UN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國際救援委員會(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與無國界醫生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

Google表示,募款網站在全球募得首筆550萬美元後,將做出等額捐款,直到募滿1100萬美元為止。

►►愛心援助歐洲難民,Google募款網站請按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