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遭「網路紅人」挑釁 地鐵乘客要兩人「下車!」

 

▲劉馬車港鐵大戰學運領袖黃之鋒。(圖/翻攝自劉馬車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網路紅人」劉馬車日前搭地鐵時,遇到「佔中」領袖黃之鋒,上前質疑學運影響人民生活,結果卻被要求停止手機錄影。由於兩人的爭執影響其他乘客,一度引發不快,還有人爆粗口。

自稱「香港最高人氣youtuber」,曾因恐嚇被捕的劉馬車,昨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影片,內容是他在港鐵巧遇學運領袖黃之鋒,因不認同其佔中行為上前理論,並拿手機錄影。黃之鋒認為劉馬車的行為已影響他人,請對方收起手機,遭反嗆「當年你霸佔旺角霸佔中環,就不影響市民嗎?」

面對質問,黃之鋒只點頭一概不回應,讓劉馬車一人自言自語。後來一名男子受不了被打擾出聲制止,「不要吵鬧可以嗎?你要發表言論下車去講...你說影響到別人,現在是你在影響我們。」周遭乘客紛紛提前下車,還有一名乘客因不滿影片拍到自己,對劉馬車爆粗口。

黃之鋒也在臉書針對影片回應,遇到這種無聊人士要沉住氣,不要有太大反應,因為這些人就是想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