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主張有線電視月收費降至100元 人民可年省5000元

▲台聯主張廣電三法修正。(圖/台聯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聯黨7日上午在主席黃昆輝的帶領下,透過「行走倡議」的方式,向國人進行政策報告,首推「有線一百,無限免費」的政策,推動廣電三法在本會期通過,以降低全台有線電視收費至100元,為人民省荷包

第三勢力崛起後,嚴重壓縮到台聯的選情,7日黃昆輝帶領黨員進行行走倡議,他表示,台聯在2012年立委選戰得到民眾的支持,獲得三席立委得以成立黨團,他們希望以最好的表現來回饋國人,所以這次特別規劃「就愛台灣走倡團」,將巡迴全台各縣市進行政策說明。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表示,今天「就愛台灣走倡團」提出的第一個倡議宣傳目標,就是推動「廣電三法」的修正,主張「有線一百、無限免費」,以降低收費,破除暴利。

台中北北屯立委參選人劉國隆表示,如今全台有線電視收費每月約500元左右,政府推動無線電視數位化之後,所有收視戶都必須經由有線接收,他認為,對於很多民眾來說每月500元是不小的負擔,台聯主張基本頻道可以降到每月100元,如此估計一年可以省下將近5000元。

台聯立委周倪安表示,無線電收訊長期遭到財團壟斷,應該是要全面革新了,所以台聯宣示會在本會期全力通過廣電三法修正,希望全國民眾能夠理解這個的重要性,並給予高度支持。

▼台聯主張廣電三法修正。(圖/台聯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